close


為 了讓東興國小與興隆國小學生有良好的就學環境,縣政府煞費苦心尋覓地點,縣長邱鏡淳、副縣長章仁香與議長陳見賢、竹北區各議員與 代表,為此於日前現場勘查 多處適合場所。22日成功國中校長劉文龍、六家國中校長劉安倫、中正國小校長齊宗豫、東興國小校長范揚焄、興隆國小校長徐發斌等 5位校長,聯袂到縣長室, 商議結果決定,101學年度東興國小學生到中正國小就學;而興隆國小學生則借用六家國中教室上課。邱縣長感謝議會、學校、家長的 體諒與配合。
邱 縣長表示,2所小學的就學地點,最主要是以現有學校校舍校園空間為優先,在資源有效運用原則及學童安全舒適求學環境前提下做考 量,經勘查結果,陳議長與各 議員及代表等均認為,中正國小與六家國中不論是在教學品質與校園環境上,都是非常好的就學地點。邱縣長表示,商借學校在硬體設施 方面或有不足的地方,縣政 府已撥下經費配合修繕,相信在新的學年度到來時,學校已是煥然一新,迎接東興與興隆2所學校的學生到來。
六家國中校長劉安倫表示,自從台科大竹北校區籌備處在今年3月遷出校園後,六家國中就增加了許多可運用空間,包括了西棟大樓10 間教室、南棟大樓8間教室,這些空間校方願意提供出來,讓興隆國小學生就學。
中正國小校長齊宗豫也表示,中正的孩子們熱情歡迎東興國小學生,到他們學校就讀,雖然只是短暫時光,相信2校學生很快就可以玩在 一起,共度快樂求學時光。
關 於東興國小與興隆國小學童的就學問題,縣議員鄭美琴、何淦銘、高偉凱、蘇明輝、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、副主席林增堂、代表邱 靖雅與蔡志環、立法委員徐 欣瑩國會助理陳彥君等,都曾參與共同會勘六家國中、中正國小校園及週邊的電腦教室、音樂教室、工藝教室、操場、廁所等動線。
新聞資料來源:新竹縣政府教育處
電話:5518101*2850
新聞聯絡人:楊惠娟
電話:5518101*39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狗仔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